我栖春山

随缘填坑,入坑谨慎。什么都吃一点

cos苏格兰后我和基友穿越了2

  第一人称,一时冲动,文笔稀烂,不喜勿喷。

文中内容如标题,非常流行cos穿。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,一名平平无奇的在校男大学生,因为一次cos而穿越了,目前顶着张苏格兰威士忌的脸,附带一个穿越系统,在一个森林里迷路了,幸好系统说他有导航,正在离开这个破森林中ing。

  

  据系统透露,我的冤种室友……暂且将他称之为【太宰治】他也在这个世界,只是暂时联系不上,他没有系统,而之所以把我的冤种基友称之为【太宰治】,是因为我发现我无论如何也无法说出他的真实名字,也不能写出来…任何方法都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系统说这是这个古怪的世界的规则之一,不能透露外来者身份(?喂喂有没有搞错,我就算了,这里分明是柯学世界,而太宰治这个身份也是外来者吧?!都是黑户吧!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,我不理解。后来,我又想明白了,所谓的不能透露外来者身份原来是指不能透露cos穿这个身份,我可以是假扮这个世界的苏格兰,也可以是假扮异世界的苏格兰,但我不能是也不能透露三次元coser的身份,我不能是那个普普通通的男大学生。起码,在这个世界里不可以。

  

行吧,有点晕,反正整来整去就是不能透露我是coser的身份。


  【系统?你叫什么名字,一般系统不都有啥代号之类的吗?总是系统系统的叫是否有点太疏离了。】我在心中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脑内的清脆童音甜甜道:【回宿主,我是第七代“方舟”,编号代码为:77770,你可以叫我seven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好,seven,那现在我该如何回到我原本的世界?】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飘在半空中的半透明显示屏上技能一栏里“高级易容术”技能的冷却倒计时,一小时三十七分十四秒。我心里一阵发虚,如今要是在碰上琴酒那个大杀器,可不得凉凉。


系统沉默了一会儿,它犹犹豫豫道:【宿主……我们总局遇上了千年不遇的世界裂缝,正在紧急修补中,你和【太宰治】大人都是被吸进来的无关人员,本来是应该送你们返回的,但是如今局势尚未稳定,人手紧缺…所以…………】


我豆豆眼:【……所以要我来帮忙?】

【有没有搞错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!不是高中生!QAQ】


系统疑惑于关高中生什么事:【?】

但还是尽职尽业的没有询问,【虽然但是…不帮忙的话,我们也是无法送你们回去的,只能慢慢等修补完成…】


我试探问:【需要多久?】


【预计大约100年。】


【如果我帮忙呢?】


【最多七年。】


听到这个悬殊的数字,我很疑惑:【为什么差别会这么大?】


系统甩出一张分析单:【根据系统分析,您的好友很给力。】



【哈?】


系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
----


彩蛋:

分析单


工作人员的速度:

10-10010% ¥ $&%@{/:#}乱码%* =100年七个月零三天

&

工作人员+苏格兰威士忌+太宰治:⬛️⬛️⬛️⬛️⬛️⬛️⬛️⬛️=???≤7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章一定写宰,本来这章写到宰了但是卡了一下,搜了个单词,关于宰那一段的几百字全无了!!(嘶喊)(阴暗的爬行)(嘶吼)


另外关于要怎么帮忙其实很简单嘿嘿。

宰的出生点可以猜猜在哪里QwQ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