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栖春山

随缘填坑,入坑谨慎。什么都吃一点

cos苏格兰后我和基友穿越了

第一人称,一时冲动,文笔稀烂,不喜勿喷。

文中内容如标题,非常流行cos穿。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


我,一名在校男大学生,因假期没课,就被闲着蛋疼的基友拉着普普通通的cos了一下名侦探柯南里的诸伏景光也就是卧底苏格兰,而基友cos的是太宰治。


(我:?所以为什么不一起cos名柯???

基友:我喜欢景光嘿嘿…

我:那你为什么不cos…

基友:两个我都想要!

我:xing)


之后我们一起普普通通的去逛漫展,就在刚刚,我和我基友刚跨进漫展的大门时,一道刺眼白光就在我眼前闪过……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,我来到了一个森林里…………?!


目光所及,皆是郁葱树木…还有野花野草,抬头是碧蓝的天空。


场景反转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——我遇上了最近非常流行的cos穿(死鱼眼jpg.)


So——这是哪里啊?!

是名柯还是文野?我那冤种基友是不是也穿了?还是只有我?(三连问jpg.)


当然没有人能回答我,没有系统,也没有cos穿必备的聊天室,寂静的森林里只有连绵不断的蝉鸣和偶尔的鸟叫。


基友也许根本没有穿过来……或许还在漫展找我?情况坏一点,我们俩一个穿进名柯世界一个穿进文野世界……岂可修!!!


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……现在眼下我自顾不暇。

开局野外森林(?),求生之路漫漫长。


就在我漫无目的的胡乱瞎走时,远方一道刺耳的声响吓了我一跳,不知怎的,我心中肯定那是木仓响声。


于是乎,好奇心突然爆棚的我,准备向前查看一番。


草(一种植物)!!!


前面那两个黑衣人——一个银长发带着帽子虽然看不清脸和一个看着就不太聪明(bushi )膀大腰圆的方形脸……这种配置!不是琴酒和伏特加还能是谁!!


他们面前躺着一个冤种,背对着我有点看不太清长相,但看大体身材应该是男的,我估计,不是卧底就是叛徒,而且已经死了,刚刚的枪响可能就是琴酒开的枪。


我………该不会…?是遇上琴酒杀人灭口的抛尸现场了吧?!


我能感觉到琴酒身上所散发的恐怖气息,那是看动漫里无法真切感受到的黑暗气息,也可能就是所谓的杀气。

反正我是腿软了,身体不由自主的轻颤,不过大脑的想要逃跑,理智与情感都在叫嚣着:危险!快逃!

我躲在灌木丛后,琴酒和伏特加背对着我约二三十米,按理说,应该是不会发现我的,只要我不发出声响,不露出身子,应该就不会——才怪!


身体与理智抗衡,哪怕身体在不经过大脑的指挥,下意识的退后一步时便被我的理智制止住了,但还是好巧不巧、非常倒霉蛋的踩断了一根树枝。


咔嚓。


同时,我的心脏也骤停,就连呼吸也停止了。

只能在心里祈祷着不要听见、也不要发现我。


可惜,天不眷顾。


琴酒转过了身,冰冷的视线扫过周边,阴冷的声音让我如坠冰窖:“谁?”


我紧张的趴在灌木丛中,一动不敢动,连眼睛也下意识闭上根本不敢睁开。


琴酒冷笑:“伏特加,看来这里还有一只小老鼠。”


伏特加:?

琴酒冷眼一瞥。

伏特加:大哥说的对,我去看看。


我心里骂娘,只能听见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……


不会吧!开局就gg吗!?我还没活够啊!这是什么时间线…?我是苏格兰?苏格兰暴露了没?!还是卧底期间啊?!!


毫无头绪…一切只能看命运了。


【别放弃啊宿主!我来救你了!】


我:?!


脑海里的童声继续说。

【时不待我,伏特加马上就要过来了,要是主管知道我又上班迟到导致宿主死亡…肯定会被出厂重置的嘤嘤嘤!】


【新手礼包抽奖——请宿主确认!】


我知道现在这情况不容我询问和犹豫了,直接在心中默念确定。


【恭喜宿主获得:1-高级易容术

品质:稀有传说

备注:比贝尔摩德的易容术还要神奇快速的一键切换变身,你想变成谁,就变成谁!声音、身材、长相!这些都不是问题!

…………】


我眼睛一亮,有了!


———


就在伏特加快要排查到我所在的灌木丛中时,千钧一发之际,一道声音让伏特加停住。


“琴酒。”金发女人从森林中走出,似笑非笑。


琴酒眯了眯眼,冷冷道:“贝尔摩德,你怎么在这?”

说着,琴酒手里未收起的伯莱塔也随之举起朝着她。


贝尔摩德双手举起摇了摇,右手拿着手机,“哎呀呀,不要这么大火气嘛…”


琴酒冷冷看着她。


漂亮的金发女人勾起唇角,轻飘飘道:“是boss的任务,我只是路过而已…”


琴酒冷笑着把手枪上膛,“我会信?”


贝尔摩德:“好吧~其实是我做任务时看见你和伏特加在清理老鼠,一路跟过来看热闹…”


“最好是。”琴酒收回枪,冷道:“藏好你的心思,要是让我抓到…”


“走。”琴酒没在看贝尔摩德一眼,直接转身离开,伏特加紧跟其后。


贝尔摩德笑容消失,静静的看着他们离开。


贝尔摩德,也就是我,我轻轻舒了一口气,要死,真的差点死翘翘!


天知道琴酒拿枪指着我时,差点就本能后退一步,幸好忍住了。不然肯定会被看出不对。



【宿主演技一流啊!!(鼓掌】


我有气无力。

一副死鱼眼回答系统:那可不,以生命为筹码,要是演砸了,我还活不活了!?


不过…我好像还真有点演技天赋!: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